2015年5月26日 星期二

重溫 「那些年」❤ 活現「賞」簿

隨著時光飛逝,美好的時光都會流走
幸好能將美好時光的一刻拍攝下來,令它成為回憶~
不時看起相片,都會勾起絲絲的回憶~
畢業⋯⋯旅行⋯⋯結婚⋯⋯生兒育女⋯⋯相信每一個時光都是令人難忘的!
尤其是自己的小朋友吧!小朋友的童年只會經歷一次 ,第一次學懂叫爸爸媽媽、第一次站起來行第一步、出第一隻牙仔,相信每位家長都不想錯過這歷程~
相信到我有小朋友的時候,我都會拍下照片為他記錄一切~
應該說不只拍下照片,還要變成一本「賞」簿
因為我看見Celine 楊鎧凝的 FUJIFILM Year Album「賞」簿 很美啊~
最重要是製作容易!最岩我這懶人。。XD
有幾容易?年紀小小既Celine也懂得使用其軟件, 與爸爸媽媽一起製作「賞」簿,相信也不會難到我吧XD
而且據說最快5分鐘便可完成排版~
在早陣子Celine 妹妹親身教授製作「賞」簿簡易快秘技,就看看製作過程吧~
1)首先設定要製作「賞」簿的相片拍攝時間
2) 設定相片來源
- 可從「我的電腦」、可卸除媒體或 CD/DVD 匯入照片。
3) 設定「賞」簿的頁數及尺寸
- 可選擇製作 16243240 48 版的「賞」簿,尺寸為 A4 A5
4)預覽「賞」簿
- 軟件從相片來源匯入相片,自動分析相片集中出現最多的人物,然後自動製作以該主角為中心的「賞」簿。用戶亦可隨時更改主角。
- 整個自動分析、揀選和排版的過程因 相片數量和檔案大小而異。以 500 張約 3MB 的圖像檔案及選擇 16 版「賞」簿為 例,過程最快 5 分鐘。
最棒的是軟件具SMART SELECT功能,能自動揀選拍攝效果最好的相片,這樣就不怕有鬆郁濛相片存在相薄~
5) 編輯「賞」簿
- 用戶可輕易變更版面,又可更改已排版的相片,如加入或刪除相片及傳換相片位置,製作一本 完全合心水的「賞」簿。
- 軟件備有 162 款手繪插圖,自動為「賞」簿加入插圖,增加排版的美觀性。用戶亦能 自行隨意加入插圖及文字,增添個人特色。
- 最後需選擇「賞」簿封面及內頁的顏色,封面設計和加入 封面標題。
FUJIFILM Year Album「賞」簿有 7 種繽紛而柔和的封面顏色及 3 種封面設計~
而的最愛當然是粉紅色⋯⋯XD我是粉紅控!
硬皮封面挺堅固,內裡採用絨面相紙高質,不易留下指狀,整本相薄質感不錯!
封面及書脊都可顯示標題, 也可選擇顯示年份、月份或「賞」簿編號,方便將「賞」簿分門別類~
放在書架上都可清晰分辨~
6. 訂購「賞」簿
- 「賞」簿製作完畢後,可上傳到快圖美網站,然後以信用卡於網上付款,或於快圖美分 店付款。
- 顧客亦可親臨全線快圖美分店或指定富士 數碼激光沖印店。
就是簡單6步曲,就可製作一本擁有個人風格的相簿~
過程感覺挺簡單快捷方便,不用自己花時間及心神挑選相片和將相逐張入相簿~
難怪連Celine 妹妹也懂得使用其軟件製作相薄~
Celine 妹妹她真是很可愛唷!

「賞」簿有幾款尺寸及頁數供選擇:

雖然未有小朋友,但我都想製作本旅行、結婚照「賞」簿~
除了供自己回憶之外,在結婚擺酒時都有用途⋯⋯XD

FUJIFILM Year Album「賞」簿網站: http://year-album.hk/about/album.html


活動由品牌提供~

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

只需☝點 click 就可直達平台(o^ ౪ ^o)
聯絡Tine/癲子 ✉:  cocoho_1020@hotmail.com / cocoho1020@yahoo.com.hk
不時推介好玩, 好食, 來專頁跟我互動一下吧 (❛◡❛✿)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